“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世界银行中期例行检查暨项目培训会在邛崃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7 13: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0月16日下午,“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世界银行中期例行检查暨项目培训会在邛崃市琴台森林酒店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长利,成都市交委副主任田贵文,世界银行项目经理石拓,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钒,成都市、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委)分管负责人,邛崃市、天全县、荥经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世界银行贷款“4·20”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公路项目进展情况,世界银行代表团专家针对项目执行、招标采购、项目管理和征地移民安置作培训指导,并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世行贷款项目是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内项目,甄选的项目在区域路网结构中具有重要作用,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当地交通运输条件,提升区域应急保通能力,促进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促进沿线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世行贷款项目也是我省现阶段正在实施的唯一利用外资贷款建设的农村公路项目,是对外展示我省农村公路发展成效的窗口项目、示范工程。为此,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世行贷款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推进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围绕“今年年底前所有子项完成招标采购,实现全面开工和明年年底前实现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进度目标,围绕“高质量、高品质建设项目”的效益目标,紧盯关键环节,控制重点节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根据项目《贷款协议》、《项目协议》和交通厅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工作推进责任,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充分利用既有资源,依法依规简化程序,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要充分宣传、发动、鼓励沿线群众参与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力争将世行项目建成世行高度满意、群众高度满意的项目。

当天上午,世界银行代表团前往“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农村公路项目道火路途经的道佐乡、火井镇银杏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相关情况、道路征地拆迁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