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委对邛崃开展农村公路质量安全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1-09 12: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1月8日,成都市交委质监站副站长杨洋率队督导我市农村公路质量安全的情况。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在建项目S106邛茶路建设工程(桑园至茶园段)、2017邛崃市旧危桥改造项目以及完工项目邛崃市水口镇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项目、南宝山(金山片区)薛坪游客中心至彭家营至油玉路项目,对以上项目外观质量、结构实体质量,原材料、半成品及成品构件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督查组一行到我局机关,对局质监站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查看。督查组肯定了我局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和实体质量方面的监督;二要全面落实“七公开”和“三同时”制度;三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