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开展旧危桥改造项目质量安全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1-20 17:0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11月20日,邛崃市交运局党组成员宋开霁率局建管科相关人员对该市旧危桥改造项目进行质量安全检查,派驻市交运局纪检组(筹备组)随行。

宋开霁一行先后检查了多个正在施工的旧危桥改造项目,重点对项目现场安全施工、标识标牌设立以及工程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最后,宋开霁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识,充分发挥标识标牌与安全警示标志的安全警示作用;要加强对临时人行便道的安全管理,保障行人安全通行;要严抓工程质量,把各项施工程序做严、做细,针对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到位,确保项目质量过硬。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