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元旦节前交通运输安全会

www.scol.com.cn (2018-12-24 14: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节前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强化对道路桥梁、道路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责令各下属单位、运输企业、施工企业要结合近期下发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立即开展安全生产自查,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三是强化冬季施工作业的防寒、防触电、防中毒等防范工作,加强施工驻地安全检查,强化施工工序管理,严禁违章作业;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有效应对和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