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交运局恶劣天气下加强路面执法 保障道路畅通

www.scol.com.cn (2018-12-28 14:1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2月28日邛崃市境内气温大幅下降,出现局部低温降雪天气,南宝山等部分路段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安全构成较大影响,为确保冬季冰雪恶劣气候下南宝辖区冰雪路段不漏管、不失控,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主干道、山区道路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加强冰雪路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是结合冰雪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点及路面安全情况,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合理调整路面巡查时间,增强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做足各项安全监管措施。二是对天台山旅游环线道路和油玉路等山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全面检查,对隔离网、波型护栏、防眩板、标志牌、防撞墩等交安设施全面检查和及时报修,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对过往货运车、客运车、车租车等营运车辆的检查,做好驾驶人安全提醒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全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5台次,发现安全设施(护栏)损坏1处,及时清除路障2处,检查客、货、出租车50余辆,纠正违章行为3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