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跨年!31日晚平乐古镇邀你共迎2019

www.scol.com.cn (2018-12-29 13: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跨年烽火再起!平乐古镇邀你共迎2019!记者昨日从邛崃市政府获悉,2018年12月31日晚,由邛崃市政府、成都文旅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天府古镇·醉美邛崃”2019平乐古镇跨年晚会,将如期于当晚6点30分在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盛大举行,敲响2019新年钟声,拉开“2019平乐中国年”的欢庆大幕。

节目单,四大篇章诠释天府文化

据了解,2019平乐古镇跨年晚会将分为“开场秀”、“一带一路,醉美邛崃”、“红色引领,文旅逐梦”等四大篇章,既有让人热血澎湃的经典老歌,也有展现新时代年轻人活力的抖音网红曲目,既有旋律优美、温暖人心的传统舞美,也有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强烈的现代舞蹈,以丰富生动的节目表演,让大家在天府古镇平乐共享盛世欢腾。

成都文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9跨年晚会被纳入成都市政府主办的“天府古镇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演出除了保持高品质的阵容以外,在创作源头上紧扣成都新一轮城市总规和“西控”总体要求,做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围绕天府古镇旅游节、南丝路国际文化旅游节等旅游文创品牌,以邛崃特有的文君文化、邛窑文化、邛酒文化、南丝路文化、红色文化、文旅文化进行创意构思和节目编排,进一步加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运用与渗透,以深入、生动的形式弘扬“一带一路”开放精神,展示南丝路独特文化内涵以及“精美邛崃”和天府古镇发展成果和魅力,力争在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彰显“全民同乐、盛世欢腾”的新时代情怀。

好消息,平乐古镇川西竹海新年再升级

据了解,除了晚会现场会有两轮平乐古镇川西竹海门票抽奖外,跨年晚会的600张门票也免费送,你只需关注2019“天府古镇·醉美邛崃”平乐古镇跨年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文章至朋友圈集满20个赞,前往平乐古镇平沙落雁接待中心,即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此外,高居今年网络热搜榜的网红打卡地丝路首镇户外天堂——平乐古镇川西竹海即将在新迎来全新升级。成都文旅邛州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深度打造川西竹海户外基地和川西民俗大观园,继“成都首座玻璃栈道”后,玻璃索桥、管轨式滑道等专业化、系统化的户外项目将陆续全面推出,同时成都文旅也在以前瞻科技视角,积极探索民宿智能化,对平沙落雁度假酒店的民宿产品做全面提升与完善,将智能家居与民宿产品完美融合,开启平乐古镇民宿产业智能化新典范的窗口,而推出的智能化精装样板房已在平沙落雁度假酒店的贵宾楼呈现。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