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2-29 16:1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确保“元旦”小长假期间交通行业安全形势平稳,12月29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力、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成立了两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在建工程、道路运输和道路安全进行了检查。一是对成蒲铁路配套工程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标示标牌设置、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天台山乐游公司GPS监控、安全教育培训、车辆隐患排查、相关应急预案制定、冬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及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对天台山旅游环线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安装维护、道路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了节日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出动车辆4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