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交通运输安全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08 14: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全面贯彻落实邛崃市政府1月7日召开的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1月8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立即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对邛崃市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局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局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春节、春运和“两会”期间等重点时段和道路交通、水上安全、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治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制定下发了《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立即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下属单位、运输企业、施工企业结合近期下发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邛崃市交运局将继续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排查整改为抓手,切实做好自查、检查、督查,严格处罚,严格追责。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