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1-10 16:0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根据支部委员会换届相关要求,报请局机关委员会批准,2019年1月10日上午,中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原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毛成华主持,支部委员会各党小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毛成华书记对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对新一届支委产生进行差额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到会党员45名,参会人员符合选举规定,通过计票确定了新一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局党委(组)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