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全市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14 16:4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进一步推进邛崃市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步伐,了解企业发展诉求,邛崃市交运局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组织相关客运企业负责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邛崃市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座谈会。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交管所所长陈元月出席会议,交管所副所长宋修卫主持会议。邛崃市旅游客运中心站站长李健、邛崃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斌、四川省邛崃市运输公司副总经理叶体平、四川省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邛崃分公司总经理李思海、四川省邛崃汽车运输五十六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议紧紧围绕客运定制服务、运游融合发展、农村客运创新发展、网约车、行业信息化建设、打非治违等内容进行,参会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转型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将如何转型,如何面对和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发言。杨贵华书记在听取大家反映的情况和表达的诉求后,对当前道路客运行业面临的严峻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和分析。同时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敢于试验,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二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特别是当前正面临春运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把安全管理抓牢抓实。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