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9-01-16 11: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邛崃市环保局在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总结会,到会企业共计123家。

邛崃市环保局污防科黄科长对汽车维修企业需要落实的各项环保措施做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危险废物标示标牌存放登记及转移、喷漆企业VOCs污染防治、危险废物年度申报等事宜。邛崃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分管领导毛所长对近期省、市督促组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其他企业对照通报的情况及时整改,彻底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护措施;同时强调营运车二级维护企业和尾气治理企业规范作业严禁弄虚作假,要求企业对厂区内的用电设备、线路及灭火设施设备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经营。会上发放了《成都市邛崃市汽车维修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台账、成都市邛崃市汽车维修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台账》本,并就如何填写做了详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