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装配式构建生产基地道路迁改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4: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月18日上午10点,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装配式构建生成基地道路迁改推进会,由党组成员李道学主持会议,市交运局建管科、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参与会议。

该项目于2019年1月开工,预计2019年4月完工,李道学强调,在施工期间各单位要注意安全质量,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同时也要推进项目进度的发展。

邛崃市装配式构建生产基地是邛崃市重大建设项目,是国家鼓励并大力支持发展的产业,建成后将为成都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装配式桥梁预制构件和钢结构构件。该项目拟选址邛崃市回龙镇榆树社区新蒲公路旁,现对区域道路进行改扩建和新建,共分为两段:第一段为改扩建与新蒲路连接约200米既有村道,路基宽6.5米,沥青砼路面,第二段为沿生产基地外围新建长约500米的道路,路基宽度为6.5米,沥青砼路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