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公路养护段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内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3 09:2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规范公路养护项目审计监督工作,保障养护资金合法合规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养护项目管理,提升全市公路养护工作水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邛崃市交通局局年初目标任务要求,2018年1月22日,在局党组成员宋开霁的带领和驻局纪检组领导的关怀下,局财务审计科对邛崃市公路养护段进行了财务内部审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是对邛崃市公路养护段2018年度的财务管理、收支情况、国有资产购置、报废、票据管理等情况进行就地审计。重点针对该段资金是否及时足额筹集并拨付,有无滞留、挤占挪用项目资金或改变资金的使用性质,挪作他用等问题;资金使用是否真实、合法;人员是否超规定开支,有无乱发津补贴情况;会计核算是否规范,有无错记漏记多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内审,发现邛崃市公路养护段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宋开霁同志强调,财务审计科要督促并指导养护段进行整改,养护段要加强对财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规范财务核算,及时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