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四举措做好春运交通安全保障

www.scol.com.cn (2019-01-24 14: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今(24)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多举措做好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一)强化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采取分组检查和联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客货运企业、客运站、在建工地、码头船舶等进行了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检查。(二)强化监督管理,维护交通秩序。加强公路巡查养护工作,抓好道路交通运输执法,抓好运输企业、客运中心、旅游景区日常监督,加强对车辆GPS动态监控以及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确保春运期间交通秩序稳定。(三)强化运输保障,满足群众出行。制定春运应急运力调度方案,提升运输效率。采取提早开门发班、错峰运输、延长服务时间、增开售票窗口等方式,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四)强化应急值守,处置突发事故。统一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