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春运期间严查客运出租汽车乱收费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5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春运期间,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拒载和“一口价”收费等现象高发,为维护好乘客利益,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运出行环境,1月31日,邛崃市交运局会同市发改局召开规范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会议。

会上,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向客运出租汽车营运公司进行了价格法律法规宣传和政策提醒告诫,督促他们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引导他们诚信经营,及时化解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价格矛盾。若有驾驶员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半路甩客等行为的,一经查实,该局将从重处理。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客运出租汽车服务价格属于政府指导价,未经价格主管部门调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调整价格,不按规定收费的,市发改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