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四举措”,确保公路春运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2-01 15:1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今(1)日,记者获悉,为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邛崃市交运局出台多种举措有效保障了春运路面安全。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成立春运领导小组,组建了30人的春运应急保畅抢险队,完善春运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公路一旦发生险情或紧急情况,做到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

二是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公路畅通。重点对养护生产、隧道管理、在建项目等区域进行安全监管,同时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和路面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和频率,保障公路行车安全畅通。

三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公路保障设施。对公路上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共修复波形护栏30米、清理路肩堆积物75立方米、修复机非隔离栏50米、更换爆闪灯2个、更换防撞筒18个,安装柱式警示桩152根,更换防眩板87片,维修信号灯2次。

四是加强信息宣传,确保认识到位。通过召开春运工作会、宣传栏、微信、QQ等形式加强对春运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春运工作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