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进一步提升邛崃市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减少行业乱象,切实维护行业城市窗口形象,2月19日上午,邛崃交运局召开了全市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

会上,该局要求,各巡游出租车公司要继续抓好车容车貌管理工作,强化车辆每月回场的月检工作,严格巡游出租汽车考核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包括职业技能培训,文明礼仪培训,交通安全培训等,降低投诉率,不断提升出租车司机整体素质。我局将继续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加强对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的指导工作,对屡教不改给出租车行业带来恶劣影响的驾驶员进行严处重罚,同时相关公司承担管理责任。各企业应强化问题为导向,正确认识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该局强调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切实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与驾驶员的交流和沟通,引导和管理好驾驶员,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