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首站分站赛将在邛崃开战

www.scol.com.cn (2019-02-20 16:3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20)日,记者从邛崃市文旅局获悉,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首站分站赛将于3月1日在邛崃市拉开战幕。

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整个赛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邛崃、绵阳、贵州、锦江四站分站赛;第二阶段为总决赛。首站邛崃分站赛将于3月1日—3日在邛崃进行,期间,来自云贵川渝等省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乒乓球运动员将齐聚邛崃,争夺比赛名次。

据邛崃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项高水平的运动赛事,2019“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分站赛在邛举行,不仅能为邛崃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球技的机会,还能充分对外推介展示邛崃良好的城市形象。邛崃市文旅局将积极做好赛事相关筹备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圆满进行,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