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暨禁毒培训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1 14: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月20日,邛崃市交运局召开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暨禁毒安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规范该市寄递物流行业,引导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对过去一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寄递治安管理、构建安全监管合力等方面进行总结,部署了2019年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以及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当前寄递渠道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寄递企业要统一认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监管协作机制向纵深推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向该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毒品知识和如何防范通过寄递渠道运送毒品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从业人员发现、识别违禁物品的能力,持续强化“三项制度”,严防涉毒物品流入寄递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