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开展 “三公经费”专项自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7 10: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规范支出,2019年2月26日,在邛崃市交运局局党组成员宋开霁的组织和驻局纪检组领导的监督下,局财务审计科对单位2014年至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

自查工作通过查阅账本、凭证资料等方式对单位“三公经费”的使用、报销进行,旨在发现和纠正“三公经费”支出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单位“三公经费”管理进一步完善,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增强单位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自查,发现“三公经费”管理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宋开霁同志强调,财务审计科要不断加强对财务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规范财务核算,规范使用“三公经费”,对存在的问题也要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也要加强对局办、局下属事业单位等相应科室加强政策指导,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