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淮州新城!下个月200块钱就能坐飞机到巴中!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一周前,火神V1.0“登陆淮州新城组装,如今,4架飞机已经组装完成并于3月18日在淮州新城通用航空机场完成了国内首飞!

进行首飞的“火神”Vulcanair V1.0飞机,编号分别为B—108K,机身高2.77米,身长7.23米,翼展10米,是同类初级教练机身宽度最大的一种。下午15点23分,飞机强劲有力地滑跑500米之后腾空而起,在空中按照预定航线稳定飞行。15点43分,在完成既定飞行任务后,飞机徐徐降落跑道,顺利着陆,标志着“火神”飞机首飞圆满成功。

在首飞仪式上,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驼峰航空公司与意大利火神公司签订协议,购买了100架“火神”Vulcanair V1.0飞机,第一批4架飞机已于2月中旬到达淮州新城并组装完毕,今日在淮州新城完成首飞,未来陆续到达的90余架飞机也将会投放在淮州新城,用于进行飞行训练。”

火神飞机的试飞成功,标志着驼峰通航4座火神V1.0飞机

开启了通航运营新征程,也意味着火神V1.0飞机在取得运行合格证后,将正式在淮州新城通航基地培训更多的优质飞行学员。

驼峰通航董事长车天发表示,火神v1.0飞机的完美首飞

也将开启金堂通航机场至巴中和自贡的短途运输,目前航线正在审批中,力争在今年5月1日前开通金堂—巴中:金堂通航机场至巴中恩阳机场;金堂—自贡:金堂通航机场至自贡凤鸣通用机场。随着驼峰航空订购的100架火神飞机陆续投入市场,以后老百姓坐飞机观光游的价格,将降至两三百元,让空中游览价格更加亲民。同时,为出行方便,航线开通后,坐飞机到巴中的票价为200元,让更多人享受到“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红利。

200块钱就能赶飞机到巴中!那还不赶紧拾掇拾掇,准备去巴中浪一盘吧!巴中好吃的好耍的,记者已经为你打包好了,只等你去浪哦。

巴中是一个被掩盖了的宝藏之地。这里自然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在这里你可以放慢节奏好好感受生活。光雾山被称为“中国红叶第一山”,有着“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它还是《西游记之女儿国》在大陆的唯一拍摄地。光雾山空气清新,原生态植被遍布,还拥有迷人的瀑潭秀水和峡谷风光。

著名诗人高平有诗称赞:“九寨看水,光雾看山,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同时,光雾山还是电视剧《远山的红叶》的拍摄地。深秋时节,漫山层林浸染一片鲜红,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而冬天的光雾山,白雪皑皑覆盖一片,放眼望去以为自己身处童话世界,非常唯美。

诺水河国家级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通江县北部,幅员面积525平方公里,紧邻陕西汉中,东有“秦川锁钥”护持,西与“剑门蜀道”相连,境内秀水中流,奇泉遍地,险峰兀立,怪石丛生,关隘、峡谷、飞瀑、溶洞、暗河比比皆是。诺水河由“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三大独立景区构成。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巴人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和红四方面军长期战斗过的地方,沉淀着浓厚的民俗文化,这里还藏匿了一个巴山民俗文化博览馆呢。

空山天盆位于通江县北的空山坝,属高原盆地景观。海拔1450米——2117米,13平方公里的高山盆地,盆底平坦,长8.5公里,宽1.5公里,盆周层峦叠嶂,高耸入云,137个山峰,终年云蒸霞蔚,景色变幻无穷,宛如一个“天然盆景”。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是中国最大、最早的红军烈士陵园,这里共长眠着25048名红军烈士,没有名字。只有亲自站在那儿,你才能感受到它对于你的震撼,感叹如今的和平幸福来得不容易,感叹过去那么多人曾为了更好的明天奋斗拼搏,尊敬、珍惜、心疼之情油然而生。

巴中位于四川和陕西交界处,饮食自然也将南北方文化融合得很好,在这你既能品到四川的鲜辣刺激,又能尝到陕西的丰富多元。再加上巴中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历史底蕴,街头小吃山珍野味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随意钻进街边一间小店都不会踩雷。还有巴中通江是银耳的发源地,所以巴中也被称为“中国银耳之乡”,在高海拔上银耳宛如一朵朵雪莲花般盛放。如果你吃过通江银耳熬的羹,其他银耳对你来说就都成了将就,口感厚实绵华,晶莹剔透,入口难忘。

平时在景区近千元的空中旅游项目,如今在咱们淮州新城两三百元就能搞定,这就是通航带给咱淮口人民实实在在的福利!怎么样小伙伴们,快快把钱存起,咱们一起去巴中、自贡浪一圈如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