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3-27 14: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3月25日,按省交通厅文件要求,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对在建工程项目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邛崃市交运局分两个检查组对在建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在建项目有S106邛茶路建设工程(桑园至茶园段)、天新邛快速路、宝林镇外连路建设工程、关帝至芦沟道路建设工程、邛崃市2017年旧危桥改造工程(一类桥)等。

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安全隐患9处,对查出的隐患做了台账记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施工单位迅速完成整改。同时对责任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负责单位重点检查是否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研究制定并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督促指导企业有效防范应对;三是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设置警示标语、标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