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交通运输局召开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9-04-02 14:2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2019年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第1次专题会。会议由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主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运局副局长陈科以及市交运局建管科、交管所、养护段、执法大队等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按照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督导组对我市2018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整改问题台账,落实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各科室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有效保障工作按时完成。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创建标准,进一步补充完善内业资料,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组的创建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