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召开邛崃市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考评迎检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4-03 14: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认真做好省级创建考评组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的考评,4月3日上午,市交运局组织召开邛崃市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考评迎检工作部署会。邛崃市涉及镇乡(街道)、市交建公司参会。

会议对此次创建考评迎检工作基本情况以及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参会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切实抓好“四好农村路”迎检工作,对照问题清单层层落实,逐项到位,确保任务按期完成;注重实效,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和要求及时完善迎检资料,整体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做好相关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规范和道路路域环境治理,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协调配合,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