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黑茶代言人网络征集启动啦!

www.scol.com.cn (2019-04-04 10: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南丝路西出成都第一站,邛茶走廊邀你来打卡。你可以写一首诗,唱一首歌,画一幅画,泡一杯茶,秀一下美照,……就有机会成为邛崃黑茶代言人。为生动形象展示邛崃黑茶品质,助力邛崃黑茶品牌塑造,在第九届成都(邛崃)采茶节之际,特举办邛崃黑茶代言人网络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2019年4月4日-4月10日

二、征集内容:邛崃黑茶代言人

只要你具有跟邛崃黑茶有关的才艺就可以报名,包括采茶女、制茶师、茶艺师、品茶师、茶歌手、茶朗诵家、茶摄影师、茶诗人、茶画家、茶书法家,等等。报名须提交有关文字、照片、视频均可。

(一)具体要求:

·采茶女:提供本人采茶展示1分钟以内小视频,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制茶师:提供本人制茶展示1分钟以内小视频,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艺师:提供本人茶艺展示1分钟以内小视频,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品茶师:提供本人生活照片一张、对邛茶的研究文章一篇、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歌手:提供本人有关茶的歌曲演唱视频,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朗诵家:提供本人有关茶的诗文朗诵视频或音频,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摄影师:提供本人原创邛茶的照片作品一组、本人生活照片、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诗人:提供本人原创邛茶诗歌一首、生活照片一张、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茶画:提供本人原创邛茶美术作品一幅(电子照片)、生活照片一张、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其它:提供跟邛茶有关才艺展演视频等作品、本人照片、本人信息、联系方式。

(二)报名邮箱:

邮箱31951620@qq.com

联系人:高老师15881093793

三、评选办法

(一)专家初选

4月11日,组织专家组对报名人员及其作品进行初选,初出20名入围参赛者。

(二)网络投票

4月11月至12日,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排名计入决赛评分(按名次得分:第一名得20分、第二名得19分········依次计算)

(三)现场决赛

时间:4月13日(周六)

地点:邛崃市卧龙镇文君茶公园

流程:

•13:00—13:30参赛选手签到并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13:30—16:30进行选手才艺展示,或阐释创作心得,评委现场打分

•16:30—17:00进行颁奖仪式

四、评分标准

评选采取100分制:形象气质30分、才艺现场展演50分、网投20分,由评委现场打分加上网投得分,综合形成最后得分。

评分参考因素:

·采茶女:形象气质、采茶技术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制茶师:形象气质、制茶技术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茶艺师:形象气质、茶艺技术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品茶师:形象气质、茶评解说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茶歌手:形象气质、茶歌曲现场演唱、网投得分。

·茶朗诵家:形象气质、茶诗文现场朗诵、网投得分。

·茶摄影师:形象气质、与茶有关的摄影作品现场展示演说、网投得分。

·茶诗人:形象气质、原创茶诗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茶画家:形象气质、原创美术作品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茶书法家:形象气质、原创书法作品现场展示、网投得分。

·其它:形象气质、才艺展演、网投得分。

五、奖励办法

设立第九届成都(邛崃)采茶节邛崃黑茶代言人金奖1名、铜奖2名、银奖3名、优秀奖4名、参与奖10名。

金奖:奖金5000元、证书

铜奖:奖金各2000元、证书

银奖:奖金各1000元、证书

优秀奖:奖金各500元、证书

参与奖:邛崃黑茶精美礼品各1份

第九届成都(邛崃)采茶节组委会

2019年4月4日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