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成蒲铁路邛崃站 综合客运枢纽站促建会

www.scol.com.cn (2019-04-04 14:0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4日,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主持召开成蒲铁路邛崃客运公交枢纽站建设推进工作,会上,市交运局要求项目业主成都市天新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成都交投旅游运业发展有限公司切实做好工程建设各项推进工作,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强有力的解决措施,加快开展安全评审,公交站、停保场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妥善解决施工地段排水事宜,老站搬迁等相关工作,全面铺开建设,确保2019年主体完工。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项目业主按照既定的工期计划抓紧施工。

成蒲铁路邛崃站综合客运枢纽站总占地约40亩,枢纽站总建筑面积月2.5万平方米。综合客运枢纽站内包括公交和长途客运调度中心、办公区域、部分商业、地面铺装等,建设总投资约1.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