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10 10:4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0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邛崃市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社区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市公安局、教育局、应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24个镇乡(街道)参会。

会上,李力传达了邛崃市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治行动,认真领会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认识,明确主要目标,确保工作的有效推进;二是要严格落实整治任务,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报告,对瞒报、漏报、弄虚作假、整治不到位的要严格问责;三要要严格按照整治内容和责任分工,强化和细化具体措施,不间断地对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积极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