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2 15: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2日,邛崃市交运局在客运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保密法》和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宣传。

同时交运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宣传: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法治宣传海报、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利用客运中心候车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二是通过例会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并在局办公大楼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了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国家安全、交通运输、禁毒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