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地下空间工程竣工验收会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4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9日,邛崃交运局组织召开了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地下空间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会,会议由交运局党组成员宋开霁主持,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质量监督单位及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参会单位首先到达成蒲铁路邛崃站站前地下空间工程现场,察看实体工程的质量完成情况,随后就工程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待整改完后正式移交接养单位负责后期运行管理。

据悉,该工程总用地面积5251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557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5.4米。地下车库机动车停车位共645辆,其中:西广场地下车库391辆(其中无障碍车位4辆);东广场地下空间254辆(其中无障碍车位4辆)。地面设置两处非机动车停车区,非机动车停车位150辆;设置两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自行车停车位150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