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4-29 15:0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确保让广大百姓在“五一”节日期间能放心出行、安全出行、愉快出行。邛崃交运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节前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26家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车辆档案、GPS监控管理、应急预案制定、车辆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客运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二要加大“三品”检查力度,把好进站、出站等源头关;三要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司乘人员安全培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安全行车,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三要严格查处超员、超速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万无一失。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00余人次,车辆24台次,查出隐患2处,均已要求企业整改,整改率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