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好农村路” 示范县考评组对邛崃创建进行考评

www.scol.com.cn (2019-05-07 10: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5月5日至6日,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考评组莅邛对邛崃市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重点从建、管、养、运4大类39个方面逐一查看了邛崃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相关档案资料,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邛崃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别前往临济镇、夹关镇、火井镇、水口镇等镇乡进行了实地检查,全面了解了邛崃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组对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创建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邛崃市按照考评组给予的要求意见,全面、迅速抓好完善提升,切实深化巩固创建成果,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为契机,持续加大投入,着力提升管养水平,将创建工作引入常态、长效化保持,打通乡村振兴、农民致富的快捷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