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召开2019年交通项目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5-15 14: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15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2019年交通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各科室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局规划科对邛崃市2019年新开工政府投资项目和对上争取资金交通项目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对涉及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尝试转换工作思路和方法,破解瓶颈,切实增强公路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全力推进项目的谋划,依法依规开展用地预审、环评等项目前期工作;三是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对在建项目要做好行业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强化加快公路项目建设的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