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5-22 16:1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环境管理,优化城区道路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5月20日至22日,邛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城管局、市交运局执法大队及站前公安联合行动,对邛崃高铁站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整治中,执法人员按照工作职责,密切协作配合,对道路沿线非机动车辆进行归位摆放,对乱停乱放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对占道经营者讲解随意摆摊、占用道路易造成的安全隐患,对网约车、出租车进行严格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15人,治理占道经营5处、检查网约车、出租车共18台、劝导违法停车16起。

下一步,邛崃市交运局将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加大执法力量投入,给老百姓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