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召开2019年对上联系争取工作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9-05-29 14:2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29日,市交运局召开2019年对上联系争取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各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邛崃市委关于对上争取联系工作相关精神,对2019年对上联系争取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对上争取联系工作。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对照今年的目标,科学谋划、主动找准争取方向,坚定争取信心、攻坚争取难题,全力做好交通对上争取联系工作,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发展。二要制定详细的对上争取计划。各科室要结合业务工作,明确争取思路,制定周密的争取计划,积极争取多方协调支持,确保争取联系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注重信息收集宣传。加强对上争取联系工作相关信息的收集报送工作,突出中心、抓住重点、关注热点、反映难点,同时要确保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全面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