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人大经济委员会中期评估调研市交运局

www.scol.com.cn (2019-06-13 09:4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12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率市人大经济委一行莅临市交运局中期评估调研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交通部分的实施情况,市交运局局长李力、市交运局副局长陈科、副局长宋开霁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交运局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邛崃交通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天邛高速、天新邛快路、成蒲铁路等重大对外交通通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该局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十三五规划以来,邛崃交通运输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希望市交运局充分发挥交通先行的引领作用,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加快邛崃交通基础实施建设,抓好国家、省市等层面重大建设机遇,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通过此次调研,要立足十三五规划,筹划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成都综合交通西部枢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