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大志向 高颜值邛酒“崃一口”

www.scol.com.cn (2019-06-19 15:4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邛崃自古称繁庶,尤以酿酒胜其名。在万商云集的白酒市场,群雄逐鹿的强势浪潮中,崃一口小瓶白酒以其高颜值、好口感的形象传递着小瓶白酒的大志向。

天时地利打造邛酒旗舰品牌

崃一口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天府南来第一州”、“中国最大白酒原酒基地”美誉的邛崃。据了解,邛崃的山、水、气候条件独特,空气温暖潮湿而流动小,有利于酿酒微生物繁衍,同时,当地富含钾锶的冰川融水是优质的酿酒原料,口感柔绵醇厚、甘冽爽口。邛酒的名号以及邛崃基酒的品质在酒业界内已名扬四海,天下基酒有十分,三分基酒出邛崃。

而崃一口正是继承了邛酒的天生优势,酒质清澈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具有幽雅的复合香气,酒体醇厚饱满、绵甜柔和、酒味全面、余味爽净,具有浓郁的浓香型白酒的独特风格。

崃一口不仅是一款白酒,也是一张邛崃本土的山水人文特色名片。天台山影,平乐水光,邛崃美景的万种风情都被抽离出设计元素变成了酒。剔透的瓶身,山水花纹,仙气环绕,崃一口用小瓶白酒彰显颜值设计的非凡高度,诠释着小瓶白酒在艺术灵感与邛酒文化碰撞出的别样精彩!

正如崃一口负责人所言:“崃一口小酒的独特,在于它来自于邛崃的好山好水,其本身就传达着邛崃的地域文化感受,也是邛景和邛酒的集成之作。”

个性场景彰显小白酒大志向

小瓶白酒对大众来说已不是新鲜词。小瓶白酒的人群概念、热销概念、功能概念都已趋于成熟且形成了良好局面,而崃一口带着全新的“产区概念”与“场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亲民有趣而艺术感满满的设计风格改变了人们对白酒刚烈朴质格调的认知,也看到了饮酒文化背后浓烈的生活场景和充满自由的情绪张力。独特的场景设计将邛崃美景天台山、平乐古镇等山水纹在产品身上,独特的场景引入让消费者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山水情怀,更是彰显地方名片的一种大志向。让这款酒有着一种出自邛崃、体现邛崃、代表邛崃的独特邛崃烙印。

时常可见崃一口的独特风格让路过之人都忍不住上前码弄摆拍,这也让崃一口的定位不仅局限于品酒,体验感和现场力也让大众耳目一新。

品酒不拼酒,随性不随风。崃一口优质邛酒自身的特点也从侧面表现了邛酒产区养育了优秀的邛崃人,在以山水等当地特色的包装设计基础上,借助崃一口产品的旅游名片,耿直的邛崃人向全世界发出原酒之乡的盛情邀约,共同举杯,崃一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