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0 15: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6月17日至23日为全省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邛崃交运局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切实将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落实到实处。

6月19日,邛崃市交运局在我市客运中心组织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我局一是通过局机关电子宣传屏循环刊播节能宣传广告,局机关内部张贴环保节能宣传海报8张,营造出了浓厚的节能氛围,向干部职工传播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有效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节能环保意识。二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对外发送节能低碳活动信息。三是在市汽车客运中心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认真向往来群众讲解节能、环保、低碳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客运站LED显示屏、公交车车载电视等电子载体进行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共建绿色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