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建设工程汛期应急救援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6-21 16:2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提高汛期期间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1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道火路建设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开展了防汛救灾应急演练,共计3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因近期频繁降雨,道火路建设工程施工期间山体突然垮方,导致施工人员受伤,道路阻断,影响交通通行。按照演练方案,施工单位应急救援人员接到现场工作人员打来的险情报警电话后就迅速启动了此次演练。演练共分为预警发布、应急处置、险情解除三个步骤,整个演练活动实施顺利,高效有序。此次演练共出动装载机1辆,挖土机1辆,抢险人员20余人。

通过演练,大大提高了施工单位应对汛期期间防汛救灾的应急能力,也为今后工程施工中突发灾害的应急救援行动提供了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