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交运局到邛崃交流考察

www.scol.com.cn (2019-07-05 16:4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7月5日下午,大邑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科带领其产业运输科、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一行18人的考察组到邛崃市交运局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邛崃市交运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详细的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近几年邛崃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就城市公交国有化改革、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农村客运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共同进步。

最后,杨贵华书记强调,此次的互动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要把兄弟单位在新形势下先进的管理体制、管理理念、管理经验“取”回家,把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