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专项资金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7-10 14: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加强交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按照工作安排,由邛崃交运局财务审计科牵头成立检查组对邛崃市相关镇乡(街道)交通专项资金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是对邛崃市交通专项资金的财务管理、资金使用、项目开展进度等情况的一次全面梳理,重点针对项目资金是否及时足额拨付,有无滞留、挤占挪用项目资金或改变资金的使用性质,挪作他用等问题;资金使用是否真实、合法;是否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相关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开展工作等方面开展工作。

截止目前,已对水口、大同、茶园、宝林、南宝山镇等镇乡开展了检查工作,从整体检查结果来看,各镇乡都能严格按照项目进度拨付资金,财务资料收集齐全等工作。该局检查小组要求各镇乡要规范使用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