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三举措提升办事服务质量

www.scol.com.cn (2019-07-11 11: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11)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采取多举措提升了为民办事服务质量。一是规范行业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建立权力和服务清单,规范并在办公场所公开权力清单、审批事项办事指南、示范文本、收费依据,做到“四公开”,梳理业务及廉政风险点,制定有力措施予以防范。

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提供便捷服务。坚持群众需要导向,设立咨询引导台,为军人以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开展网上审批,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设立服务投诉窗口,公开投诉电话,提供延时或延伸服务。2019年上半年完成货运车辆审验883件,新增货运车辆348件,货运车辆换证265件、转籍3件,注销799件,所有事项办结率、正确率、群众满意率100%。

三是严格要求统一,流程狠抓落实。凡涉及交通运输领域民营企业行政审批办理事项,严格依照办事流程操作,按时或则提前为企业出证,获得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截止6月,我局共办理交通运输领域民营企业行政审批事项32件。(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8件;经营性停车场备案2件;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扩大经营范围1件;个体经营户办理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21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