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汛期加大路政检查力度

2019-07-25 10:4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汛期已至,邛崃市近期出现连续降雨天气、降雨量大且持续时间较长,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雨季、汛期特殊天气对公路造成的不利影响,邛崃交运局行政执法大队加大了路政巡查力度,重点加强对事故高发路段--天台山旅游环线、油玉路等山区道路的巡查工作。

一是对天台山旅游环线道路和油玉路等山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全面检查,对隔离网、波型护栏、防眩板、标志牌、防撞墩等交安设施全面检查和及时报修,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是加强桥涵、边坡的检查,严禁桥涵下堆放杂草等易燃物品,及时制止占道经营行为,第一时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三是合理调整路面巡查时间,增强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做足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要求所有参加防汛的执法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配备相应应急装备,确保接到命令后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按照防汛预案实施处置工作。

7月1日至7月25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执法车20台次,发现并处置安全隐患4处,制止占道经营行为5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