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圣象西南项目管理中心签约监理服务

2019-07-26 17:2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摄影报道)7月26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理中心、圣象集团西南项目管理中心在成都雅居乐正熙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圣象集团西南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敬云及管理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长期规范产业工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技能提升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以次圣象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理中心合作在四川乃至全国在精装房领域作为单品类邀请第三方监理中心,在全国实属首例。将开启品牌化、规范化、讲自律的行业标准服务模式。

圣象集团西南项目管理中心敬云总经理表示,“目前圣象与在川近百家地产有业务合作,此次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理中心合作,是极大提升了施工项目的标准化操作。”同时,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理中心与万科、中铁建、建工等多家房企有丰富的合作经验。此次合作,有利于我们自身团队的服务规范和服务意识提升,通过监理服务,才能真正有助于圣象在西南精装房和城市配套领域的健康发展。只有整体水平提高,才能真正服务于我们的地产开发企业,实现行业的良性循环。

目前,开发商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生存和发展,就必须提升产品品质。精装修交付已是必然趋势,但精装修项目质量问题却仍然非常突出,要全方位涉及到精装修质量控制的重点、难点及解决的思路、方法、技术,最终实现精装修管理的全面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