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调研邛崃市产业功能区交通需求

2019-08-28 14: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019年8月27日,成都市交运局综合规划处副处长晏洋、褚庆阳等领导一行调研邛崃市产业功能区的外联交通情况并在邛崃市交运局召开座谈会。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副局长陈科、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区、成都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和天府现代种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运局就邛崃对外交通规划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各园区就产业功能区基本情况和外联道路的具体情况、交通需求进行介绍。

会议强调,此次座谈会意在及时掌握邛崃各园区的交通建设诉求,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对产业功能区的支持服务功能。下一步,邛崃市交通运输将充分发挥支撑引领作用,支撑邛崃“四中心一枢纽”建设,引领邛崃产业经济重塑,推动“城市向东、辐射向西”,努力在区域协作上走在前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