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召开国庆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

2019-09-05 15:3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9月4日邛崃市交运局召开全市寄递企业安全工作会。

会上,市交运局负责人指出,各寄递企业要充分认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求各寄递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控,认真落实“三项制度”,履行经营主体责任。二是各寄递企业负责人要提升政治站位,协调做好安全和服务两项保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着力查堵涉枪涉爆、涉毒涉黄涉非、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理清安全管理存在的漏洞,层层抓落实,找准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确保依法依规经营,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