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黑茶杯”“我为邛崃农产品代言”农民代言人征集令

2019-09-10 15: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金秋九月庆丰收,乡村振兴聚邛崃。正值丰收时节,为讴歌邛崃农业新发展、农村新气象、农民新风貌,展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打响“邛崃造”农产品品牌,“邛崃黑茶杯”“我为邛崃农产品代言”农民代言人网络征集活动开始啦!

无论是原汁原味的有机食品、绿色安全的土特产品,还是独具特色的农产品牌,你都可以为展示其特色为邛崃造农产品代言,有机会成为邛崃农产品农民代言人,展现邛崃新农村新农民风貌。

邛崃农产品农民代言人不仅有丰厚奖励,还会受邀参加“庆国庆·颂丰收”2019成都(邛崃)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式并上台展示代言邛崃造农产品。

主办单位: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邛崃市人民政府

比赛方式

报名时间段内参赛者将代言农产品以文字材料、照片、代言视频等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随后将在“醉美邛崃”公众号将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按照得票多少决出10名候选人。再有专家评审组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时间

征集期:

9月10日-12日

评选期:

9月13日--9月15日

醉美邛崃公众号开通网络投票通道。

9月16日--9月17日

评审组结合投票名次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9月18日

醉美邛崃公众号公布获奖人员名单

参赛方式

视频作品上传邮箱:

289271790@qq.com上传资料中注明参赛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982136895耿女士

参赛要求

参赛者以拍照或拍摄视频的形式为邛崃农产品代言,并附上农产品介绍及推荐理由。

参赛者须保证参赛照片、视频等版权,若涉及抄袭等版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奖杯

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奖杯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奖杯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19年9月1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