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加强“两客一危”车辆检查确保运输秩序安全有序

2019-09-11 14:1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时值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临近,为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大队结合“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整治工作,深入辖区开展“两客一危”安全检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一是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定点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对客运车辆驾驶人员资质、危化品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资质等进行检查,及时提醒和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是严查违法行为。对客运班车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危化品运输车辆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从事危险品运输、押运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上岗等违法行为严查重处,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三是加强对驾驶人员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客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客运车辆40余辆,危化品运输车辆6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5次,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创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