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19年政协提案“面对面”答复会

2019-09-18 14: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8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政协提案“面对面”办理现场答复会。政协副主席郑继良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府办提案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委员提案人及市交运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汇报了我市交通工作基本情况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随后我局针对第53号提案“关于加快高铁片区建设、实施TOD综合开发的建议”、第74号提案“关于改善优化城郊交通网络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的建议”等提案反映问题及办理情况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征求现场相关政协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建议意见。政协副主席郑继良对市交运局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交运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透彻、扎实的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希望要继续加强与委员之间的沟通,做好解释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市交通系统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