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祖国山河 我在天台山和国旗同框

2019-09-19 11:2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为让游客在游览祖国山河同时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启动“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游客纷纷与国旗合照留影,传承爱国情,礼赞新时代,共同祝福伟大祖国。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与标志,“我和国旗同框”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之行,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景区在正天台精心设计了“合影展板”,在游客中心等节点悬挂国旗,营造节日氛围并为大家提供拍照点位,游客在景区与纷纷与国旗合影并向祖国表白,唱响我爱你中国。成都游客张先生说:“我们每个人都是护旗手,今天在天台山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愿,你看我5岁儿子都在挥舞小国旗唱国歌。”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游客在景区内拍摄与国旗合影的图片或视频上传还可获得景区送出的精美礼品。

近年来,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全力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以南丝路文化为魂,优化基础设施,完善景区管理,开发旅游产品,举办大型节庆活动,引进精品旅游项目,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让游客切实体验和感受中国大好河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