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2019-09-20 12:3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9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召开。

会上,李力局长传达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及重大要求;二是成都市经济发展的现实基础和质量痛点;三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随后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围绕“奋力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极端重要的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其精髓,融入、指导我们的日常业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邛崃交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交通规划为引领,主动承担区域发展的组织引领者,建设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重点建设两大战略通道、三大集散枢纽和四大绿色交通网络,为推动邛崃交通高质量发展,助力邛崃邛崃高质量建设“一城三区”,推动城市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推荐